药物制剂系持续推进考研就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对考研就业形势有更深了解,激发学生考研就业热情,近期,药物制剂系持续推进落实考研帮扶各项措施,力求将考研帮扶做到有的放矢,走深走实。

4月17日下午,药物制剂系在11307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药物制剂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陈旅翼、系主任胡燕、班导师任永申及2020、2021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药物制剂系主任胡燕主持。

会上,刘浩天、刘聪、肖丹、王佳佳等4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就考研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复习策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陈旅翼、任永申两位老师为考研学生现阶段如何合理规划和精准定位等问题提供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策略。

 

 

 

 

4月20日,药物制剂教研室组织召开考研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会上,2023届毕业生班导师向梅先、陈旅翼、李小军、胡鑫分享了毕业生升学及就业工作的相关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升学率及高质量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药物制剂系始终将学习经验交流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纳入到人才培养的例行工作中,每年4-5月份组织优秀毕业生面向低年级同学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10-11月开展由保研学生主讲的学习经验交流会。这些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药物制剂专业学生就业及升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李丹   责编:李丹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