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全面掌握考研信息、选择专业方向、合理制定考研复习计划,4月21日,化学生物学系在11210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生物学系班导师徐婧、刘庆培老师及2020级、2021级化学生物学系本科生参加。会议由化学生物学系主任黄蓉老师主持。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23届考研上岸的6位学生,他们分别上台发言,围绕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学习效率、体育锻炼和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并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目标院校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目标学校的整体情况。

会后,参会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备考技巧和方法,在复习备考中将会借鉴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注重身心健康和时间管理,力争取得好成绩。

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化学生物学系组织的系列考研辅导活动之一,下一步将会组织一系列活动,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帮助。近年来,化学生物学系本科生升学质量稳步提升,近五年平均升学率在45%以上,2023届本科生升学率更是达到55.6%,且80%以上学生被“双一流”高校录取,升学质量成效显著。

 

作者:李玉月   责编:李丹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