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定信仰 ——药学院师生赴施洋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梨花风起正清明,青山处处埋忠骨。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4月5日上午,药学院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组织70余名师生党员到施洋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听取了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关于施洋烈士的事迹介绍,深深感动于革命英烈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的理想信仰,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献上鲜花,全体肃立,低头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崇敬之情,在铭记历史中积蓄砥砺前行的力量。最后,在研究生党员余惠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响彻广场。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受感染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事业,传承革命薪火,将革命先辈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王艺燊   责编:陈博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