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药物制剂系组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9日,药物制剂系在11-100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药物制剂系教研室主任胡燕老师主持,2019、2020级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生参加。

交流会邀请到5位校友为大家作考研经验分享。考入华南理工大学的陈苏蒙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有条不紊地备战考研。杨博智被沈阳药科大学录取,他从多种角度对考研院校进行划分,认为在选择院校时要明确目标,理性选择。考入了中国药科大学的仝曦丹提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明确院校档次,合理规划目标。王旋成同学被广西大学录取,她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认为在备考中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适当放松。赵翔宇同学以初试419分、总成绩第一考取本校研究生,他建议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学会缓解考研过程中的焦虑。

交流会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有益参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注意事项,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作  者:凌钖城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