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化学生物学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药学院化学生物学1901班在11-210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化学生物学1801班周雨璇同学主持。化学生物学系多名教师参会。

在交流会上,化学生物学系教研室主任黄蓉老师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药学院化学生物学专业考研情况,祝毕业生在未来的研究道路上取得更好成绩。

仝曦丹详细介绍了备考安排,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的作息时间。谢欧阳被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临床药学专业录取,他强调不能盲目选择专业和院校,要学会独立思考,合理选择复习资料。考入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学专业的曲怡,分享了在辅导机构学到的经验,建议大家制定单科复习计划,全心全意备考。周雨璇考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通过比较在科研院所与高校读研的差异,为同学们提供参考。廖秋月同学以总分376考取本校,她指出在择校时要认真评估风险,量力而行。农淇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调剂经历,强调了第一志愿、公共课成绩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通过小木虫等平台搜集调剂信息,提前准备、积极联系老师。王韫韬被迈阿密大学录取,他分享了申请美国硕士的经验,主要针对专业选择、学校筛选、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交流会上,优秀学子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帮助准备考研同学坚定信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进行备考。

作 者:刘 璇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