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经验引领,榜样力量”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新生活、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度过入学迷茫期,明确学习目标,1121日晚,药学院在15栋教学楼举办“经验引领,榜样力量”新老生交流会,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八位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研实验、考研规划、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历与经验。药学专业学生杨梓禾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英语学习方法及如何进行时间分配和放松心态。药学专业学生黄常芮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参加科研、专业竞赛和课外活动,及早规划发展方向。药学专业学生刘柯驿列出自己的大学规划,给出不同阶段的规划建议,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多做少想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药物制剂专业学生朱安琦介绍了进入实验室和选择老师的相关信息,并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的经历,建议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药物制剂专业学生李云云分享了学习经验、科研经历和大学规划,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自己发光。药物分析专业学生陈义建议做好个人时间规划,积极参与活动,全面提升自我。药物分析专业学生王颖讲述了专业复习方法、专业分流信息、英语学习和学校奖学金评选细则。化学生物专业学生蔡蒙强调英语的重要性,分享了英语学习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敢打敢拼但也要持之以恒。

分享经历,传递经验,新老生交流会是促进学生交流与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注重发挥榜样引领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新老生交流会,为跨年级学生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使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认知和规划。

 

DSC00957

 

_MG_9089


作者:高嘉乐、徐文萱、肖文娟   责编:李丹   审核:吴孔勇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