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江莹主持会议,学校考核督导组成员韦道委、韦应忠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全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深入剖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江莹对学院各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把准方向”抓党建;二是要强基固本增动能,做到“筑牢阵地”抓党建;三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做到“服务大局”抓党建;四是要强化引领提效能,做到“凝心聚力”抓党建。



学校督导组成员韦道委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学院的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各党支部书记聚焦“七个有力”,守正创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存在的问题:一是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党建工作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还需进一步深化;三是党建工作品牌凝练,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

会议最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进行了考核。

作者:陈博   责编:江莹   审核:江莹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