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药学院联合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讨党务和思政工作新思路、新做法,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副书记吴孔勇、双方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相关党员共14人参会。

会上,江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药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分享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的典型做法和具体举措。魏大江对药学院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相关措施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促进师生支部联学联动、建立党建工作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随后,大家围绕如何破解“两张皮”问题、党建活动形式、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就党风教风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班导师工作及支撑体系建设等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入沟通。

药物制剂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葛月宾介绍了在培育创建湖北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过程中的有效举措和成效;药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新桥介绍了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副书记吴孔勇介绍了学院班导师工作的相关做法;辅导员李丹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双方期待两个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共同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