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2022年 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5日,“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同步上线,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网络直播、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学习体会。

第6讲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观看微党课后,师生党员感受强烈、触动颇多。药学系教师支部书记刘新桥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各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推进医教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人才,为建设医药强国贡献力量。”药物制剂系教师支部书记葛月宾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嘱托,积蓄勇毅前进力量,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和四个面向要求,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人民生命健康事业。”药物制剂系本科生支部书记陈玲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作为一线辅导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员、药学1903班李佳皓同学说:“看到全国高校有那么多的青年典型和榜样,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作者:张星

责编:文心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