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药学院在13-203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院党委书记江莹、兼职辅导员雷霄、余惠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会。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陈玲主持。

院党委书记江莹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进行讲解,从党的历史切入,讲述中国青年为党和国家奉献的实例,要求同学们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疫情防疫期间,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药院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要学会感恩,回报祖国和人民。

药物分析1801班方涛同学是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队员,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他在了解到我校支教团的贡献后,坚定了扎根基层的志向,决心为祖国西部教育贡献力量。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跟紧党的步伐,始终坚持人民的立场,与时代同行,保持内心对祖国清澈的爱。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共同向党旗宣誓。

本次活动深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强国逐梦的新征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大家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者:凌钖城、张星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