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药学院在13-203会议室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授课。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主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课程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详细解读,系统回顾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历程,总结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创新和丰富内涵。踏上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团结奋斗,这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主动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

作者:蔡广艺    责编:张 星    审核:江 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