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药学院在13-203会议室举行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授课,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主讲“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课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间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的伟大成就;阐释了百年党史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彰显的历史意义和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列举了“大山的女儿”黄文秀的感人事迹,强调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大学生预备党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熟知历史,志存高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忠诚、自信、包容的品格,在专业领域努力学习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作者:张静雅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