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药学院在11-414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授课,中南民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方明主讲。

方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使命和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同学们要以成为党员为目标,信仰科学正确、使命崇高、实践有力的共产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到行动上、思想上入党;告诫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解读,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

作者:凌钖城  责编:孔咏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