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药学院在15-105举行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授课,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主讲。

授课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为题,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发展事业,提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塑造青年才能塑造未来。当今大学生仍然存在奋斗精神不足、缺乏自我管束能力、知识体系尚未搭建完成、价值观尚未形成等问题,需要加以正确引导。江莹书记通过先进典型生动事迹的宣传介绍,引导同学们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强调英雄从未走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一代代党员间星火相传;要求同学们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希望”、“八字真经”、“十六字要诀”、“四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主动担负历史重任,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作者:蔡广艺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