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药学院在15-220举行第1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辅导员陈玲老师主持开班典礼,授课由公共管理学院朱合理教授主讲。

开班典礼上,陈玲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纪律要求和考核形式,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培训目标,认真听课学习,锤炼思想作风,通过培训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知水平、深化思想认识。

授课阶段,朱合理教授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进行讲解。课程介绍了新时代我国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全体学员要结合实际,自觉遵守国法党规,遵守学校规定,正确理解宗教信仰自由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者:谢流星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