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药学院在11-308举办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由保卫处处长杨涛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涛老师以“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授课。课程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奋进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二十大报告首次专章论述“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高度重视,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在实践中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奉献与担当责任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要求,每位同学要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将奉献写在基层工作一线,将责任担当铭记在心。

学员们在课后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的论述,更加清醒认识到自己在新征程上肩负的光荣使命,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生活中更多奉献社会、担当责任。

作者:陈诗佳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