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药学院在13-203举行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开班典礼由药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玲主持,授课由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汤振华主讲。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陈玲老师介绍了课程设置情况、结业考试安排等,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学习、严守课堂纪律,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站位、净化思想、提升觉悟。

汤振华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授课。课程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深化对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理解,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已经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党章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作者:谢流星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