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药学院在11-207教室举行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开班典礼由带班老师陈玲主持。她介绍了课程设置情况、学习纪律要求、结课考试安排等,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对待培训、遵守学习要求和课堂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就“新时代十年:‘五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这一主题开展授课。吴孔勇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新时代十年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谢流星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