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药学院在11-200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由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汤振华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为题,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课程强调,党员应有坚定的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正确的政治选择,是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充满信心的体现,是坚定执着成为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践行者的体现。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勤奋求学、知行合一,既要带着青春昂扬的朝气、谦逊谨慎的态度请教学习,也要带着传承和创新的思想规划未来,将个人价值融入国家、集体、社会发展大局中,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彰显青春的价值和力量。

经过培训,广大学员的入党坚定性进一步提升,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初心有了深入了解。学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自身,努力拼搏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星、张静雅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