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4月29日,药学院在11-307教室举办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授课,由保卫处处长杨涛老师主讲、药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杨涛老师以“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授课。他提出奉献与担当责任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要求。围绕“讲奉献,比作为”的主要内容,要求发展对象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克己奉公。以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党员的奉献担当为切入点,深刻阐明了党员要把握大势、要有担当、要实干,激励每位同学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杨涛老师强调,要成为合格优秀的党员,必须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将奉献写在生命的旗帜上,将责任和担当牢记在心中。


作者:陈诗佳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