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4月29日,药学院在11-200教室举办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方明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题,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进行多方面讲解。院党委副书记方明指出,我们要长久坚持科学正确、使命崇高、实践有力的共产主义信仰,做到思想上入党。本次课程生动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思想,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学好大学专业课知识,把所学知识奉献给社会。

培训课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水平和思想觉悟。

作者:凌钖城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