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药学院在11-206教室举行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授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主讲,2021级辅导员陈玲主持,药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辅导员陈玲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强调预备党员要明确培训意义,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理论修养水平。

魏大江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他聚焦于三个历史决议,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含义。通过讲述五个深刻认识、传授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经验,指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学们要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响应号召跟党走。

本次课程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会议的重大意义和内容,更好地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


作者:邓钧璐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