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药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100举行第二次授课,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主讲,药学院辅导员陈玲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取得了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课程通过概述“四个伟大”,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课程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影响带动身边同学,将青春力量融入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


作者:张静雅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