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药学院在11-100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药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玲主持,院党委书记江莹、院党委副书记方明和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方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助于同学们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他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开展培训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陈玲老师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管理和要求,带领学员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评细则。

院党委书记江莹进行第一次授课,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为题,聚焦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在党的发展过程中党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基层党组织不断夯实巩固。通过阐述发展党员工作方针的调整和学校党员发展情况,介绍了党员发展基本流程,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政治理论,自觉接受锻炼实践,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觉悟、坚定信念、融入集体、服务集体,争取早日入党。


作者:陈诗佳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