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覃瑞带队赴马应龙药业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受马应龙药业集团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瑞带队赴马应龙药业集团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发展院、研究生院、教务处、招就处、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和药学院、生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马应龙药业副总经理周道年、行政总监孙德友、人力资源副总监祝灿、皮肤产品经理刘俊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合作洽谈。马应龙药业行政总监孙德友主持。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覃瑞一行在马应龙药业副总经理周道年等人陪同下参观了马应龙展厅深入了解了马应龙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和产业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马应龙药业副总经理周道年介绍马应龙药业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南民族大学与马应龙药业集团在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背景,在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马应龙药业皮肤产品经理刘俊舟介绍皮肤类产品情况,并与我校药学院杨光忠教授团队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后期双方将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药大健康产品研发和优势成果的转化。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强胜等负责同志与马应龙药业人力资源副总监祝灿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IMG_256

覃瑞对马应龙集团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以科研项目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全面、更广泛的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将产学研融合、科教融汇发展推上新高度。

一群人站在门口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者:熊慧   责编:陈博   审核:杨春洪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