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支部讲授“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与促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样板支部建设,1227日,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在线上以“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与促进”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刘新桥从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和阐释,一是正确认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二是围绕业务丰富和活跃党建工作;三是用“三会一课”制度促进业务发展。讲课过程中,还总结了药学系支部在党建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双融合、双促进的成效,建议各位党员继续拓宽思路,积极行动,取得更多成果。

支部党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在开展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药学系党支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专业交叉融合特点,拓展药学专业服务社会的空间和能力。把党建活动建立于教学科研实践第一线、把党员教育放在日常、把党员服务做在校外,通过特色多样的党建活动着力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促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整体提升党建水平、学科水平、社会服务水平。

作者:刘新桥   责编:陈博   审核:杨春洪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