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药学院于114日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江莹、党委副书记吴孔勇出席会议,2019级各班班导师及全体待就业学生参加。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丹主持。

IMG_256

江莹书记指出,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列为全院重点工作之一,举全院之力推进就业工作。江书记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并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2019级辅导员李丹老师对学院近几年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说明了就业择业的注意事项。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重视就业,把握就业的黄金时间;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走出宿舍,走进宣讲会,主动投递简历,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提高自身就业能力;重视挖掘就业资源,丰富就业渠道,越努力越幸运,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需要大有可为的新青年。

结合毕业生就业不同阶段,学院围绕政策解读、就业帮扶、经验分享、市场开拓等全方位开展就业工作。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就业意识,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丹   责编:   审核:吴孔勇   上传:江莹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