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燕副校长一行莅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涛、人事处副处长张志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聪一行莅临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春洪主持。

会上,杨春洪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政工队伍与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与实验室安全、本科教学与学科专业调整、科学研究及博士点申报等有关工作,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短板。

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李红燕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三全育人”作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持续增强“三全育人”实效;二要坚持党管人才,药学院要继续凝练方向,增强“药”味,高质量引进人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要深刻把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战略意义,积极稳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作者:陈博   责编:陈博   审核:杨春洪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