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未来城科技园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副院长尹世金等一行5人,到学校未来城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慰问正在参加实训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未来城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慧的陪同下参观了工训中心,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实训和生活情况。

贺军介绍了工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教学运行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工训车间。他对我院学生敬业专注、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能在实训老师指导下较好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车间、数控加工中心等看望慰问正在进行训练的学生们,了解实训内容、时间安排及各项工艺操作流程,聆听同学们实训体悟与收获,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实训、生活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注意实训安全,希望大家在实训中了解工业制造、体验工程文化、践行工匠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团结协作、提升本领。

据悉,学院的工训实习分三批进行,正在进行的第三批习包括2020级药剂1班、2班和2020级化生专业107人,共为期5天时间。

 

 

作者:陈博   责编:陈博   审核:江莹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