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道地药材重点品种标准体系研究》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组织来自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对我院万定荣教授承担的《湖北省道地药材重点品种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组织召开验收会。科学研究发展院院长覃瑞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覃瑞对省市场监管局及各位专家长期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药学院及万定荣教授课题组的相关情况。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总结材料,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较好完成了湖北省道地药材重点品种标准体系研究的任务,同意结题。并建议项目组将研究成果进行整理,编写《湖北省道地、重点药材标准体系建设建议书》,提交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参考。

 

据悉,该项成果对于促进湖北省道地药材标准体系建设,提升标准质量,开展标准应用推广,助推湖北省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陈博   责编:陈博   审核:江莹   上传:陈博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