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麦克韦尔公司为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思摩尔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11月7日,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民族大学签署捐赠协议,为我校捐赠100万元,在药学院设立“思摩尔奖学金”。

按照协议约定,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20万元/年的标准、连续5年向学校捐赠,设立“思摩尔奖学金”。该奖学金分为“思源奖学金”“思创奖学金”两类,主要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创新力强的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身心困难学生。该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更好激发我校学生拼搏奋进、刻苦求学、创新创业,有力推动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水平提升。

据悉,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思摩尔国际(06969.HK)的全资附属公司,思摩尔国际与我校已达成千万元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努力建设完善的雾化大健康产品技术体系,争取建成在国内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天然产物雾化大健康研究中心,培养一批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具有实践能力和研发素养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作者:张星  责编:文心  审核:江莹  上传:文心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