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本科生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悟思想、践初心的使命感责任感,10月13日,药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江莹、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员等60余人参会。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以“我看这十年,畅谈新变化”为题,从中国面貌、中国瞬间、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创造、中国气派、中国智慧、中国担当、中国声音、中国决心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十年来国家发展的显著变化。新时代取得的成就让大家心潮澎湃,无比自豪。在“我想对党说”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要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武装头脑、融入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在两年前有幸被支教队选拔上,成为一名西南边陲的支教老师。那时的我就在想,我终于可以响应党的号召,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党和祖国奉献一份力量。作为学生党员、支教教师,除了传播科学知识,我将在学生心中种下向党爱国的种子,令其生根发芽,让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道光。”2020级化学生物学专业本科生鲁瑶这样说。

2019级药学专业本科生李钰表示,在校期间经历了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校庆70周年,深刻感受到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第25届研究生支教成员,将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方面锻炼提升综合能力,争取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

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生欧虹玥表示,自己争取到了今年的保研资格,今后将积极投身科研事业,不断拓宽研究领域,勇攀科研高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一路阔步向前。

通过分享交流和学习互动,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向党旗,在庄严的宣誓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