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获评2022年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考核良好等次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1日,在学校2022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考核结果发布,药学院获评“良好”等次,是全校获评“良好”等次的三家单位之一,也是连续第三年获评“良好”等次。

在本次考核中,纳入年度考核的原值50(含)万元以上大型仪器共70台套,年平均运行机时1571.26小时,药学院平均机时达2640.69小时;在运行机时高于1800小时的大型仪器中,药学院有8台;十年以上老旧设备年运行机时超过800小时的大型仪器,药学院有3台;在大型仪器对外共享服务方面,药学院对外服务机时计2477小时。上述各项指标均名列全校第一,获得学校考核小组好评。

药学院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效率,加大开放共享力度,积极服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验等,推动学院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据悉,本次考核运用科技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指标”,以大型仪器为考核对象,从运行使用、共享服务和组织管理三方面,以客观数据为据,注重现场查验,全面、客观、准确地考察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情况。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