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2级线上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药学院以线上形式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各教研室负责人、2022级班导师与全体新生参加。

药学院院长付海燕教授致欢迎辞。付院长代表药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对2022级同学提出具体要求:要厚积薄发,厚植爱国情怀;要脚踏实地,广增知识见识;要持之以恒,永葆向上心态;要努力去做积极阳光的人,为身边人带去正能量。

在新生代表发言环节,2022级本科生新生代表潘润雪讲述了对药学专业的认识和未来的学习期待,表示在未来四年里自己将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编织生活新画卷。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赵翔宇从探寻读研的意义与目标出发,提出学而能思、思而有得、得而能用,表示自己会牢记“萃物求精、炼性达仁”的院训,在药学院追寻更好的自己。

在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各教研室主任为2022级本科生认真详细介绍各专业特点、授课特色和发展趋势,解读药学院的师资力量与教学环境,引导同学们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不断提升自我价值。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勇对新生入校后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重点讲解了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等事项,希望同学们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促进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引导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以蓬勃向上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大学生活。

作者:凌钖城

责编:张 星

审核:江 莹

上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