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冬云赴恩施走访药学院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8月2日—4日副校长杜冬云赴恩施市、利川市看望药学院学生,实地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副书记方明、班导师李小军一同前往。

家访过程中,杜冬云向学生家长赠送了学校70周年校庆办学发展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发展成就以及学生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等,交流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综合素质等方面作了亲切指导。他表示,希望家长与学校深化常态互联,共同鼓励和督促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他勉励学生要牢记党的教导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期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家长向学校、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形成育人合力。

药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学生家访,通过持续做好线上、线下家访,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需求,将学校的关怀和鼓励传递给学生,切实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不断巩固协同育人的效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积蓄力量。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