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冬云带队赴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杜冬云与药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前往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杜冬云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凡、九州通大学校长何中伟等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高凡对杜冬云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杜冬云代表学校感谢九州通医药集团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他指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药学院院长付海燕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企业资源合作、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人才招聘培养等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双方就建立校企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现场举办签约授牌仪式。


作  者:文  心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