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校纪校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1—27日,药学院各班在班导师的组织下,召开“疫情防控与校纪校规”主题班会,围绕“疫情防控与校纪校规”开展讲解。

在各班班会上,班导师强调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自觉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做到无事不外出、出门戴口罩。加强身体锻炼和注重饮食健康,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整洁,尽量减少网络购物,拿到快递包裹注意消毒,特别提醒同学们自觉完成核酸检测。老师们指出校纪校规是每位同学必须牢记于心的行为准则,要遵守校规校纪,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负责。

召开此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引导同学们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助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运行。


作者:陈诗佳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