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方明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方明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核酸筛查工作,确保所有同学切实参与,把学校具体防控措施宣传到位;二要进一步落实晚查寝制度,确保学院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动态,做到数目清楚、情况明确;三要切实加强辅导员晚值班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师生交流;四要充分发挥班导师及学生骨干作用,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

院党委书记江莹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给学生管理工作带来很大挑战,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师生身心健康。她强调,各年级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做好心理问题等重点学生群体关爱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她指出学工队伍要查缺补漏,及时自省,一切从学生出发,不仅要“做到”,更要“做好”,只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才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环境。

专兼职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年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