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

送上生日祝福,征集教学建议,传授求职技巧……4月2日晚,药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导师代表组成工作小组,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情况,送去暖心关怀与切实指导。

院党委书记江莹一行在15栋女生宿舍楼走访。在15栋宿舍楼,恰逢药学2104班张纾溶过生日,老师们为她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她在民大学有所成、梦想成真,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辅导员李丹、班导师刘庆培建议同学们利用闲暇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院党委副书记方明、副院长尹世金在10栋男生宿舍楼走访。面向2021级本科生,尹世金征集了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的意见与建议,介绍了本学期的专业分流计划和安排,对学院各专业的优势、特点作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选择自己喜爱、合适的专业。针对毕业班学生,方明讲解了求职就业和考研复试技巧。他希望求职同学抓住春招黄金时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招聘活动,叮嘱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坚定信心、认真准备,拟调剂的同学密切关注学院推送的调剂信息。

清明假期来临,领导、老师来到寝室嘘寒问暖,同学们非常开心。大家说,老师们的走访和关怀非常暖心,自己会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努力学习,认真锻炼,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

据悉,药学院要求全体干部、辅导员、班导师在节假日期间全部下沉学生宿舍,坚持服务学生导向,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学习生活状况等,对接学生需求,为学生答疑解惑,主动服务学生成长。

作者:张星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