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药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