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药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2月21—27日,药学院班导师组织各班级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对疫情防控、春季疾病防范、考研升学求职等进行讲解和交流互动。

药学2107班通过企业微信形式召开班会,班导师孙文武为大家讲解春季防范传染病的要点,提醒大家做好日常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建议同学们提前制定学习计划,把重心放在学业上,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进实验室学习。

药学1901班线上召开班会,班导师艾洪莲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正处于宿舍隔离阶段的学生,既要注意身体健康和日常防疫,也要做好线上学习。同学们还分享了对冬奥会的关注和观看体会,讲述谷爱凌、苏翊鸣、羽生结弦等运动员的故事,表示要学习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精神,把挑战自我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药物分析2001班班导师雷新响在教室召开班会,为同学们讲解“学校传染病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与技能”、结核病防治知识,同学们还上台讲述了丰富多彩的寒假经历。药物分析1802班作为毕业班,重点围绕考研复试和春季招聘进行交流,同学们密切关注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对未来发展作出合理规划。

春季开学以来,药学院运行平稳有序,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加强了师生联系,教育引导学生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习惯,积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


作者:文心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