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药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3-2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校党建督导组韦应忠出席。

会上,院党委书记江莹通报了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江莹、付海燕、方明、李竣、尹世金、雷新响先后围绕主题作个人检视剖析,结合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其他成员互相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批评意见。

杜校长对班子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沟通思想、互相提醒、找准问题、达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药学院正处于爬坡攻坚的关键时期,学院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发挥全员合力,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要紧盯安全稳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就业升学等重点工作,主动对标国家战略、融入地方发展,以拼、抢、实的状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

江莹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团结奋进的班子,带领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 者:文 心

责 编:张 星

审 核:江 莹

上 传:张 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