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1学期药学院2022、2023级学生转专业细则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转专业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我院特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李小军(组长)、吴孔勇、孙佳强(秘书)。并制定此次本科生转专业细则。

一、2022级:鉴于我院各专业学分修读要求、课程饱和程度和学生转专业后实际修读困难,学院原则上不接收大二学生转入。

二、2023级:

专业名称

学生数

可转出人数

可转入人数上限(10%

23级药学大类

336

不限

34

录取要求:

仅限理工科2023级学生转入(高考科目中需有化学、生物和物理三科)。同一省份不同批次录取的学生,经招生流程被录取为下一批次专业的不能申请转入上一批次专业。不接受调剂。

2023级转专业参加学校统考(英语、数学),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取统考总成绩的前41名(拟转入人数的120%)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80分方能录取。

最终排名计算方法:数学成绩×35%+英语成绩×35%+面试成绩×30%原则上,高考科目中化学、生物和物理三科成绩优异者,同等条件下优选录取。

三、所有转入药学院的学生均需面试。原则上转入转出总人数保持基本持平,择优录取。如有较大出入,学院教指委另行商议解决,对转入人数进行调控。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网上报名时间等安排详见学校通知,需自行关注。面试缺席、迟到视为自愿放弃。

四、转专业后学籍随即变更为转入的新专业,无法再回到原专业。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关于转专业的文件和通知执行。

六、本实施方案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以实名向药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书面意见,工作领导小组对提出的书面意见进行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告知当事人。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7841743

咨询地点:13-214办公室孙老师(工作日)。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