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1学期药学院2021、2022级学生转专业细则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转专业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我院特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尹世金(组长)、吴孔勇、孙佳强(秘书)。并制定此次本科生转专业细则。

一、2021级:鉴于我院各专业学分修读要求、课程饱和程度和学生转专业后实际修读困难,学院不接收大二学生转入。

二、2022级:

专业名称

学生数

拟转出人数(100%)

拟转入人数(20%)

22级药学大类

343

人数不限

69

录取要求:

仅限理工科22级学生转入,不接受文科专业。同一省份不同批次录取的学生,经招生流程被录取为下一批次专业的不能申请转入上一批次专业。不接受调剂。

2022级转专业参加学校统考。转专业考试成绩数学55分,英语≥60分,考试时间地点以学校统一安排为准。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80分方能参加排名。

最终排名计算方法:数学成绩×30%+英语成绩×30%+面试成绩×40%。

三、所有转入药学院的学生均需面试。原则上转入转出总人数保持基本持平,择优录取。如有较大出入,学院教指委另行商议解决,对转入转出人数进行调控。面试具体安排待网报结束后另行挂网通知(网上报名时间等安排详见学校通知附件),报名学生需自行关注面试缺席、迟到视为自愿放弃。

四、转专业后学籍随即变更为转入的新专业,无法再回到原专业。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关于转专业的文件和通知执行

六、咨询地点:13-214办公室孙老师(工作日)。

责编:张星  审核:江莹  上传:张星




作者:   责编:张星   审核:   上传: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1196  Fax: 027-67841196
© 2016 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