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职务 姓名 工作分工 分管科室
院长 覃俊 主持研究生院全面工作。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综合科和学科建设办公室
副院长 于艳华 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保密工作及其他临时分配的工作。 分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副院长 胡鹏 负责学位评定、管理及相关工作、导师队伍建设及管理、信息报送、工会工作及其他临时分配的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分管学位办公室(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副院长 李涵伟 负责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学籍管理工作、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及其他临时分配的工作。 分管培养与就业办公室。
副院长(挂职) 张恩 负责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学籍管理工作、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及其他临时分配的工作。 代管培养与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