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我校2023年校友工作年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一会举行。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李金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副校长覃瑞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共谋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会议由宋发军主持。

宋发军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与工作成果,希望各省市及地区校友围绕校友联络交流、青年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携手共进

152FA


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服明绕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学校与校友企业人才供需合作,校友协同育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

李金林为四十余名参会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就业创业导师聘书。随后,地校友会代表就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他们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创新成果,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71A4

李金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密切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和互动,通过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可以帮助和支持校友们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校友、学校、地方共赢发展。他代表学校向各地校友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持之以恒,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不断密切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继续用心用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继续群策群力,构建紧密合作关系,打造学校与校友企业人才供需合作长久机制。最后,他再次感谢各地校友在支持学校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就业所做出的所有努力!

EFE9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校友会代表参加。此次年会以“共商校友工作大计,共谋学校发展新篇”为主题,旨在加强我校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与合作,不断凝聚广大校友智慧与力量,整合学校与校友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和产教研融合平台,以构建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为目标,开展有热度的互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促进有深度的合作、作出有广度和力度的贡献,共同书写民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1C7CD

责编:刘毅    审核:朱晶晶    上传:陈猛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