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春,成长助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校友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借校友成长成才经验助力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邀1994级卢艳红、胡鹏、吴咏文、陈锟4位校友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校友沙龙活动。这是电信学院第一期校友沙龙,主题为“共话青春,成长助航”。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苗、副院长崔勇强,保研学生代表及新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崔勇强主持。

校友讲座现场。   焦旺莲摄

    校友们共忆青春时光,共话母校深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述自己的求学历程和职业生涯故事。卢艳红校友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科研人员,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职业生涯规划课,引导新同学全面认识自我,围绕8项职业核心能力做好大学规划。胡鹏校友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副书记,他阐释了大学生成长的底层逻辑与进阶路向,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故事。吴咏文校友是武汉中原电子集团市场部营销经理,他站在行业的角度讲解了电信学院学生就业的前景和方向,反推如何做好四年的实践能力提升、专业学习规划。我校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锟作为校友参加了此次沙龙,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活动中,已经分别保研至湖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的杨新、李文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学业规划,传授了保研“秘笈”。同学们纷纷请教学长学姐在自我认识、自我规划、自我管理方面的经验。

    崔勇强代表电信学院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期待校友们进一步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陈猛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