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历尽,风华依旧,归来仍是少年——1989级原中文系和1999级法学院校友举行秩年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3——15日,中南民族大学1989级原中文系和1999级法学院部分校友带着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从全国各地返回校园,共续同窗离别的岁月情怀,追忆往事,畅谈人生,展望美好未来。

1989级原中文系和1999级法学院的返校校友在校友办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回到文科楼、图书馆、宿舍等曾经共同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回顾大学生活的过往,并在志愿者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民族学博物馆、校史馆。校友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感受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了解了学校发展新貌,为母校的发展倍感自豪。

校友们还分别与当年的老师、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相聚一堂,开展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谢岚、副书记牛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金军及原中文系部分老师与1989级原中文系校友进行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邓行参加了1999级法学院校友座谈会。校友们介绍了他们各自的情况,分享了工作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校友办相关领导和老师全程陪同。

校友们对校友办为他们准备的欢迎横幅及各方面的精心安排,深表感动,表示无论身在何处,母校永远都是心灵的港湾和归属,“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默默润泽着心灵,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

29B4D

学校一直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以活动为载体,以共赢为导向,提高校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融合发展、共同进步。

作者:刘毅、刘昱彤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陈猛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