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十年之约 共谋发展共赢——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10级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202310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10级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在21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帖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魏芳副院长张潇参加活动。校友代表们家眷从上海、内蒙古、山东、贵州、湖北等地齐聚母校,共叙师生情、同窗谊。他们主要深耕电子信息领域,还有来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部门。毕业10年来,校友们在各行业各领域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发展和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帖军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湖北省制造企业智能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民委信息物理融合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平台。座谈会上,帖军对校友们十年后再聚首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十年来的重大变化,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校友们对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为国家民委重点建设学科并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产学研用服务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给予高度赞赏,真诚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交流环节,校友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生活期间的珍贵回忆,过去十年中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并与学院老师们围绕计算机科技领域的最新趋势和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见解,并就人工智能大模型、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进行了探讨。他们一致表示,无论身处何地,都将继续紧密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竭尽所能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联系,并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挖掘校友力量、凝聚发展资源,助力校友和母校实现发展共赢。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张扬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