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厦门校友会年会暨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20221029日,中南民族大学厦门校友会2022年校友会年会暨迎新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厦门校友会的新老成员,搭建校友之间沟通桥梁,更好地发挥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作用。活动由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罗婕组织,共有41位校友参与。

活动采取户外露营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校友们围坐一起,共叙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趣事。通过交流,校友们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对母校有更深厚的情感。


活动组织者罗婕说,“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到厦门的校友都能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厦门校友会凝聚了大家的心血,我希望它能够一届届地传承下去,一直都是厦门校友们心灵的避风港。”


据悉,厦门校友会现有校友465人,其中理事会成员30人,常务理事会成员7人。厦门校友会致力于服务校友,为校友提供信息交流平台。除了举办迎新活动外,厦门校友会每年还联合组织篮球联赛,组织参加武汉高校联盟校友会的各种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友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盘活校友资源、聚合信息提供了平台。

(文字:张婧婧 陶宁宁 刘昱彤)

责编:刘毅    审核:潘宏飞    上传:张扬


Copyright©  2012-2014  中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明工作室    邮箱:techsupport@mindainfo.com